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【新聞轉貼】獨立媒體人朱淑娟 一舉獲三大新聞獎項

文章轉貼自:http://newtalk.tw/

新頭殼newtalk 2010.12.02 李雲深/台北報導

長期從事環保新聞採訪的獨立媒體工作者朱淑娟,今天一舉獲得三大新聞獎項,分別是卓越新聞獎之平面報導即時新聞獎(中科四期,風暴從這裡開始。代表環境資訊電子報參獎)、參與公視製作的專題新聞獎:「水的難題」,以及曾虛白新聞獎之公共服務報導獎(中科三期,環評與司法的論戰,代表環資參獎)。


這應該是有史以來,不屬於任何媒體的獨立新聞工作者,獲得最多新聞獎項的第一人。朱淑娟曾經在聯合報擔任記者,後因自認媒體環境不佳而離開,自己架有「環境報導」部落格(http://shuchuan7.blogspot.com/),經常關注和報導許多具爭議性的環保新聞。


朱淑娟也是環保記者聯誼會的會長。她在部落格的報導被環保署列為監看的重要網站,也常收到環保署的關切及澄清信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