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【活動訊息】石化周:公視節目《我們的島》《紀錄觀點》光碟索取

關於活動

公共電視新聞部自 10 / 10 起連續一個禮拜,推出石化系列節目,除了深入報導的專題以及一週論壇外,並紀錄台塑的發展歷程,帶領觀眾認識並重新省思台灣的石化產業。

節目播出後迴響不斷,為了感謝社會各界對於公視節目的熱情支持,【我們的島】以及【紀錄觀點】開放節目光碟索取。

活動時間

2010 年 11 月 11 日(週四) ~12 月 15 日(週三)

活動辦法
凡於活動期間內,附上標準回郵信封寄到『 106 台北市光復南路 100 號 10 樓 公視石化節目小組收』,即可免費索取( 請參考下圖:標準回郵信封書寫範例 )。來函請註明索取節目光碟,每人可索取一套 2 張光碟【我們的島 - 今晚跟你說石化】 + 【紀錄觀點 - 福爾摩沙對福爾摩沙】,或是分開索取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其他索取辦法及說明,請見上附網址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我們的島 今晚跟您說石化】30秒promo
http://www.peopo.org/island/post/66673

【紀錄觀點 福爾摩沙對福爾摩沙】30秒promo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c5gA0OSu2I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
本活動轉錄自:http://www.pts.org.tw/program/Template1B_About.aspx?PNum=189&PURL=viewpoin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