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【活動訊息】公視第五屆董監事審查:公民提問

本活動轉錄自:http://savetbs.wikidot.com/quizto5th

第五屆公視董事會提名審查與華視董事會連動改組即將展開,不管你對公視近來的內部爭執以及外部干涉的看法是什麼,為了台灣公共傳播的未來,所有公民都不能再缺席,而你的意見跟質疑將是讓公視更具備公共性跟公共價值的契機。

民間搶救公視基地在此誠摯邀請所有關心台灣傳播未來的人加入「公視第五屆董監事審查:公民提問」的行列。你認為過去的公廣集團有哪些問題?你希望未來的公廣集團能做出哪些改變?你認為第五屆公視董事需要什麼資格?你的每個提問,都是新任公視董事不容迴避的責任。

請利用以下欄位提出你的問題,我們將確保您的意見被看見,也會將您的意見轉給立法院各黨團及第五屆公視董監事審查委員。

公視董事會選舉辦法依公視 第 13 條 公視基金會設董事會,由董事十七人至二十一人組織之,依下列程序產生之:
一、由立法院推舉十一名至十五名社會公正人士組成公共電視董、監事審查委員會。
二、由行政院提名董、監事候選人,提交審查委員會以四分之三以上之多數同意後,送請行政院院長聘任之。
選任董事時應顧及性別及族群之代表性,並考量教育、藝文、學術、傳播及其他專業代表之均衡。董事中屬同一政黨之人數不得逾董事總額四分之一;董事於任期中不得參與政黨活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